首页

文法学院举办新闻系优秀实习生经验交流会


作者:文法学院    时间:2014-12-07    点击:
  为更好地帮助新闻学在校学生规划大学学习生活和职业生涯,12月4日下午,文法学院举办新闻学优秀实习生经验交流会,2012级、2013级新闻专业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2011级优秀实习生雪笛、崔彤等同学为大家讲述了精彩的实习经历和心得体会,介绍了本次实习取得的成果,讲解了实习答辩的经验,指出实习是在校生接触社会的第一步,是在校生把所学的新闻知识运用到实际的第一次尝试,不论是传统的纸媒还是新媒体,都需要敏锐的思维、独到的视角和敏感的新闻思想。希望学弟学妹们要珍惜并把握实习机会,真正的做到学以致用而不是纸上谈兵,在答辩中应对自己的实习有全面清醒地认识,学会组织语言,有逻辑、有顺序、有条理的回答问题。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经验交流会,进一步了解了新闻学的实际工作,更加明确了新闻专业学习的规划和任务,定会用更加饱满的热情和积极地心态面对以后的学习生活和实习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