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法学院2016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 中期检查评审会顺利召开


作者:李飞    时间:2016-10-20    点击:
     1019下午文法学院2016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中期检查评审会在1教206召开。

此次2016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中期评审会共有40组项目团队参与评审,其中国家级项目3项,省级项目9项,这12项的负责人均以ppt形式对项目进展及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做了汇报。会上,各位评委认真审核了各项目组上报的材料,集中对中期成果、资金使用、答辩汇报等环节进行把关,同时针对所存在的问题及时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对部分项目组的中期阶段性成果给予了高度认可,并为各项目组下一阶段计划实施指出明确方向。整个会议一直在热烈而专业的气氛中进行,各项目组均表示收获颇丰。

此次评审会所有参与项目全部通过中期检查,这为下一步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结题工作的顺利进行打下了良好基础,同时为文法学院2017年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指明了方向和重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