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我院新闻专业学生赴民族画报社实习


作者:学生记者 沙孟影    时间:2016-11-05    点击:
   我校2015年与民族画报社建立全面合作关系,选派毕业生到画报社实习。前期选派学生圆满完成实习任务,受到画报社领导和指导老师们的一致好评。今年,新一批新闻专业学生已经抵京,将在画报社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实习。


 

111,民族画报社专门召开座谈会,欢迎我校和西南民族大学的20名实习生。画报社副总编辑、纪委书记虞晖,网络与数字图片中心主任央金,采编部副主任李琳,文法学院副院长刘灵芝、指导教师谭舒参加座谈。

 

央金主任介绍了民族画报社61年来的悠久历史、发展成就、办刊宗旨和报道特色等。刘灵芝副院长、谭舒老师及西南民族大学文新学院指导教师分别介绍了两校实习生的基本情况。虞晖老师针对本次实习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和希望。她要求实习生在实习期间要做到脚踏实地、仰望星空,多思考,勤练笔,顺利完成实习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