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 » 学院新闻

文法学院2018届毕业生表彰仪式暨毕业生晚会圆满结束


   时间:2018-06-13    点击:

四年一期,别来无恙。6月12日晚,文法学院2018届优秀毕业生表彰仪式暨毕业生晚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顺利举行。文法学院院长何长文,党总支书记王慧,副院长李晓峰、刘灵芝,各系部主任、各专业教师、全体学生工作者及2018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活动。

 

仪式伊始,刘灵芝宣读获得辽宁省、大连市和校优秀毕业生名单以及考取硕士研究生名单,并由与会领导和老师向获奖的毕业生颁发证书和赠送精美的礼物。考取浙江大学研究生的2014级法律系学生刘欣鑫作为毕业生代表发言,她向大家分享了考研的经验,言语中饱含对老师和同学们的感谢,并为学弟学妹们送上美好的祝福,希望他们在大学期间认清自己想做什么、想成为什么样的人,无论选择什么样的道路,无论这条路上有多少艰难险阻,都能够坚定不移的走下去。何长文发表讲话,祝贺同学们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同时也带全体师生重温了文法人的三个理念:终生学习;注重提升礼仪、礼貌及综合素质、明确自身肩负的责任与使命。何院长说,“希望文法人能将这三个理念融会贯通,融入到自己的学习与生活中,也希望文法学子能够努力做到‘今日我以学校为荣,明日学校以我为荣’。”

 

在热烈的掌声中,毕业晚会在开场视频中拉开了序幕。合唱的改编歌曲《辽河西路的日子》唱出了了大四学子们对学校、学院、老师和同学的不舍,相声《恋爱趣事》、手影舞《我在未来等你》以别样形式回顾了毕业生们的四年大学生活,令人动容。程志杰老师为大家清唱了一首《高原红》,为毕业生送上了美好的祝愿。Endless乐队带来的歌曲串烧、大二和大四学生带来的舞蹈表演将晚会推向了高潮。在毕业生们的合唱《突然好想你》中,晚会落下帷幕,而“我爱民大,璀璨文法”的口号却久久响彻在晚会现场。

 

四年前的盛夏,2014级学子在民大相逢,揭开青春崭新的篇章;四年后的今天,他们怀揣着对未来的憧憬和希望,怀揣着沉甸甸的收获,怀揣着对校园、对老师、对同学的的留恋,在这里分别。毕业生们纷纷表示,毕业后无论与母校相隔多远、时隔多久,母校都是最温暖的心灵家园,一定会带着各位老师殷切嘱托和谆谆教诲,携带者青春的梦想,继续扬帆远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