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 » 学院新闻

文法学院扎实推进落实学校“三个突出”战略


作者:程志杰    时间:2018-05-03    点击: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2018年工作要点,做好学院“十三五”规划各项事业发展推进工作,自开学以来,文法学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落实学校“三个突出”战略,稳步推进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

 

学院多次召开领导班子会进行专题研究,结合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整改方案,系统分析了当前学院发展的形势,找出学科发展面临的问题及其原因,结合学校2018年工作要点和“十三五”期间的发展定位、发展理念、教育教学改革等方面内容,在做好“三个突出”方面提出了多项措施。

 

学院通过全体教师大会集体学习学校2018年工作要点,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并针对“三个突出”布置各项工作。各系各专业通过组织学习讨论,集体备课等形式,以全面提升学院办学质量和实现学院内涵发展为着力点,紧紧围绕学校“十三五”发展任务,牢固树立内涵发展理念,在新学期要努力做到三个突出,突出学科建设、突出质量发展、突出服务国家战略,巩固学院事业发展新态势。

 

下一步,文法学院将进一步明确发展定位和战略目标,调动全院教职工的工作积极性,深入研究民族高等教育教学规律、人才培养规律、学术科研规律,积极围绕“突出学科建设,突出高质量发展,突出服务国家战略”,谋划学科布局与专业设置,创新人才培养模式,研究改进教育管理服务制度和机制,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