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 » 学院新闻

文法学院寝室文化节圆满落幕


作者:许海英 学生记者 徐辉辉    时间:2018-05-04    点击:

为加强文法学院的寝室文化建设,提升学院整体文化氛围,增进同学们之间的友谊,促进各民族团结,日前,文法学院举办了“手牵手,心连心”寝室文化节寝室评比活动。

 

本次评比为期一个月,活动分为卫生评比与民族团结事迹展示评比两个环节。自4月1日起,学院各寝室积极响应活动号召,踊跃报名,为自己的寝室精心装扮,使寝室变成了大学生活里的“温馨港湾”。经学院学生会评比,选出了一批卫生优良的寝室成功进入下一轮比赛。在寝室民族团结事迹展示中,大家通过视频、PPT展示等多种形式将各自寝室的成员情况和他们的寝室生活的点滴一一展示在大家面前。看着他们其乐融融生活的画面,评委老师和观众不时拍手称赞。经过审核讨论,最终共14个寝室分获一二三等奖。

 

本次寝室文化节活动,不仅促进了文法学院整洁温馨寝室环境的打造,也增强了各族同学之间的情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