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 » 学院新闻

文法学院团学骨干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大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作者:学生记者 黄继敏 刁思禹    时间:2018-05-10    点击:

5月8日晚,文法学院团委带领团委学生会学生骨干、2015至2017级各班团支书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全体辅导员参加学习。

 

会上,与会师生共同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全文。大家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指明了青年成长与发展对于国家、对于民族的重要意义,对青年学生提出了更高的期望,一定将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期望与勉励落到实处,以只争朝夕的紧迫感,不断充实自己、提高自己、丰富自己,刻苦学习、勤奋工作,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中建功立业。学院团委书记许海英传达了校团委《关于在全校学生中组织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工作方案》,并结合学院团学工作实际,对各团支部接下来的工作做出了安排和部署。

 

下一步,学院将按照校团委的相关要求,结合“青年大学习”行动,依托“新时代学生讲习所”,通过主题团会、团日活动、自主学习、集中宣讲、座谈讨论、社会实践、读书分享会等形式开展深入学习,掀起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五四讲话精神的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