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 » 学院新闻

文法学院召开思想政治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时间:2018-03-09    点击:

3月7日下午,文法学院召开思想政治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研讨部署2018年文法学院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学院思想政治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系主任、全体学生工作者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思想政治工作领导小组组长何长文主持。

 

会议对新学期思想政治工作做了部署。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大明确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全院上下务必要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将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与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密切结合起来,将落实学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和2018年工作要点紧密结合起来,善于融会贯通,以主动的态度、认真的劲头,创造性开展思想政治工作,提升工作实效,以新作为开创新时代思想政治工作新局面。

 

何长文院长强调,要把落实党的要求与教书育人统一起来。新时代,党对高等教育提出了“四个服务”的使命,这是党中央对高等教育的新要求。每一名教育工作者,都承担着立德树人的任务。大家要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以锲而不舍的劲头、以钉钉子的精神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要在立德树人工作中突出红色基因主线,积极探索立德树人工作新实践。以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抓好思想政治工作,真正将思想政治工作做细做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