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 » 学院新闻

文法学院召开党总支专题会议


作者:许海英    时间:2018-04-13    点击:

4月11日下午,文法学院召开党总支专题会议。专题学习第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及赵铸同志在第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文法学院党总支全体委员及各教工、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文法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慧主持。

 

会上,王慧书记传达了第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带领全体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赵铸同志在第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与会人员一致认为,赵铸书记的讲话内涵丰富、意蕴深刻,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和针对性,为下一步学院做好全面从严治党和纪委工作指明了方向。全体成员要贯彻落实好纪委工作会议要求,认真领会赵铸书记的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四个意识”,把各项工作齐心聚力往前推。

 

王慧书记还向与会人员传达了学校纪委工作要求,部署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和下发了《关于做好出国(境)学习研究党员管理工作的通知》,全体与会人员对《大连民族大学实践运用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实施办法》进行了讨论和意见征集。

 

院长何长文在讲话中提出要求,一是推进作风建设,构建长效机制,加强党风廉政教育,积极开展党纪党规学习活动;二是加强纪律建设,有效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开展内部巡查工作,对不合法不合规的现象进行排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三是加强自身建设,理顺工作程序,进一步提高认识,做好本职工作;四是凝心聚气,谋求发展,党的工作要和教育教学事业相结合,积极主动地为支部和学院的进步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