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 » 学院新闻

文法学院召开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时间:2018-03-07    点击:

3月7日下午,文法学院召开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传达学校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布置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学院领导、中层干部、各党支部书记及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何长文主持。

 

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慧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全体党员一致认为,会议审议通过的各项决定和方案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适应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要求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着眼实现全面深化改革总目标的重大制度安排,对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具有重大意义。会议要求,要继续深入学习、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把思想迅速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把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教育教学、管理服务全过程。

 

 

会议传达了学校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内容。会议认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要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不断提升各党支部工作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水平,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落实突出学科建设、突出高质量发展、突出服务国家战略“三个突出”战略,推动学院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

 

何长文院长强调,全院教工党员要认真领会十九届三中全会公报精神和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把从严治党工作当做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好,要组织各系部及时学习传达,并与本系部的业务工作同步抓细抓实。针对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何长文提出四点意见。一是抓好思想教育,增强政治自觉;二是强化责任落实,切实履行“一岗双责”;三是抓好关键少数,坚持以上率下;四是坚持问题导向,在攻坚克难上下功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