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 » 学院新闻

文法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找差距专题会议


编辑:胡泮    时间:2019-11-14    点击:

11月13日下午,文法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了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找差距专题会议。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丁颖主持。

会前,支部成员对标学校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安排和要求,以理论学习、调查研究、互相提醒为抓手,自觉检视问题,认真撰写发言提纲。会上,支部成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相关内容。重点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正视问题的决心和刀刃向内的勇气,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从理论学习、教学、科研、育人、管理、服务等方面进行对照检视,针对相关理论知识学习深度厚度不够、工作积极性主动性不足、师生课下交流频次较少等问题,进行了深入剖析,明确整改措施。

会后,全体支部成员共同观看了黄大年、钟扬、曲建武、陈立群等先进典型事迹的音像资料。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政治理论水平和思想政治境界,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从党员意识、担当精神、服务师生、作用发挥等方面继续做好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