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 » 学院新闻

何长文教授在大连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上作专题辅导


作者:杨琨 编辑:胡泮    时间:2020-04-13    点击:

 

民大新闻网讯  4月10日,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行专题学习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贯彻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扎实做好新时代大连宗教工作。中国宗教学会理事、我校文法学院院长何长文教授作专题辅导。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谭作钧主持并发言。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陈绍旺,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肖盛峰,市政协主席王启尧出席。

 

讲座中,何长文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结合大连地区宗教工作地域特征,就坚持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构建积极健康的宗教关系等进行了系统解读,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体会,大家听后深受启发,受益匪浅。

 

  附件:2020年4月11日《大连日报》首版报道链接

 

(杨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