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 » 学院新闻

文法学院举办2020级班级风采展演


编辑:胡泮 来源:文字来源 程志杰 学生记者 章瑞萌 田佳伟 黄珺媛    时间:2020-11-09    点击:

 

民大新闻网讯  为增强班级集体荣誉感,营造“学在民大”的浓厚氛围,促进各民族同学交往交流交融,118日,文法学院于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了“学在民大,情暖文法”为主题的2020级班级风采展演。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初永泽,副院长刘灵芝,各系主任、班导师,学生工作者以及2020级全体学生参加本次活动。

展演内容分为校歌和自编内容。歌舞、情景剧、朗诵、乐器联奏等精彩的节目为师生呈现了丰盛的视听盛宴。展演在民族歌舞团表演的《舞蹈串烧》中拉开序幕。新闻202班的舞台剧《青春你好吗》生动的讲述了发生在民大校园中的奋斗故事,展现了班级团结进取、昂扬向上的青春风采。法学201班的自编节目《我们都是一家人》以“互助情,战友情”为主线,以脱贫攻坚为背景,讲述了爷孙两代民族团结互助的感人故事。由汉语国际教育201班带来的节目《民大青春记》将整个活动推向了高潮,欢乐的情景剧,搞笑的“三句半”,赢得了阵阵掌声。节目《请叫我文法之光》、《18》、《星光202》、《我们的故事》、《众薪燃梦》、《青舞华章》、《烟雨行舟》分别从不同的视角呈现了致敬“抗疫”英雄,书写青春华章,传承民族团结基因等主题内容,无不感染在场的所有观众。

活动最后,初永泽书记对本次展演做了点评,对同学们的精心准备和用心表演予以肯定,认为同学们的精彩表现充分展示了我院20级学生的风采和活力,希望同学们以此为契机,继续在学习生活中深化交往交流交融,传递“团结、互助、友爱”,营造“学在民大”的民大口碑,将个人发展与祖国发展紧密结合,不断提升综合素养。

本次班级风采展演最终评选出一二三等奖、最佳人气等奖项,经过现场评选,新闻202班以别出心裁的创意争得一等奖。

 

(文字来源 程志杰 学生记者 章瑞萌 田佳伟 黄珺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