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 » 学院新闻

文法学院中文系党支部组织召开专题学习会


编辑:胡泮 来源:文字来源 程志杰 学生记者 黄珺媛 彭可芯    时间:2020-11-20    点击:


 

民大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向心力,强化党员的党性修养,培树优良师德师风,1118日,文法学院中文系党支部召开了专题学习会,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丁颖主持。

会上,组织委员包妍老师带领全体党员教师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第五次会议公报,与会老师就国家建设成就、机遇挑战、未来发展等方面内容进行了交流探讨。随后,宣传委员王晖老师带领大家全文学习了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会议内容,党员教师对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和精神实质进行了深入学习。会上,大家也针对教育、就业、创业、民族地区教育事业发展等问题进行了深入学习和交流。

最后,丁颖老师作了总结发言,要求支部全体党员教师要认真学习会议精神,读原文,悟原理,把会议精神落实到本职工作中去,用心教学、关爱学生,培树良好的师德师风,为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多做实事,充分发挥党员教师模范带头作用。努力做到“政治要强、情怀要深、思维要新、视野要广、人格要正”。

本次会议通过集体学习,座谈交流,使大家备受振奋、鼓舞,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更加坚定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明确了党员教师未来工作方向和奋斗目标,为更好发挥中文系党支部的标杆样板作用奠定了思想基础。

 

(文字来源 程志杰 学生记者 黄珺媛 彭可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