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 » 学院新闻

文法学院召开考研学子慰问会


编辑:杨琨 来源:文法学院    时间:2020-12-30    点击:

 

民大新闻网讯   12月27日下午,文法学院组织召开考研学子慰问会。学院领导班子全体、专业系主任、班导师、专任教师、辅导员共24人和全体留校学生200余人参加。

 

 

院长何长文首先对学生们完成研究生入学考试表示祝贺,希望学生们珍惜在校时光,把考研作为人生中一段美好的成功经历留存心底。他嘱咐同学们要向家里报平安,调整状态、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的学习生活。副书记初永泽叮嘱同学们要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师生一起齐心协力、共克时艰。专业主任、班导师和专任教师们与学生们畅谈考研经历、分享经验,还对学生关心的毕业论文等问题做了细心解答。慰问会上气氛热烈、笑语不断,学生们说考试刚结束就能看到老师们精心准备的水果、点心和鲜花,真切地感受到老师的用心和爱心。会后,家长纷纷向老师发来信息,感谢老师的暖心活动,表示一定会支持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嘱咐学生遵规守纪,安心学习。

 

文法学院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学院多次召开会议,传达学校疫情防控会议精神和教学、学生管理工作要求,部署工作、明确责任、落实任务,力求做到疫情防控要求落实到位、教学工作有序开展和学生安全稳定。

 

(信息来源 文法学院  责任编辑 杨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