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 » 学院新闻

文法学院2020届校友返校参加毕业典礼


编辑:胡泮    时间:2021-06-28    点击:

6月25日,2021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如期举行,为了让2020届校友“青春不留遗憾”,兑现“云毕业典礼”时许下的庄严承诺,学校对2020届校友发出返校参加毕业典礼的特别邀请,为2020届校友补回毕业仪式。文法学院共有35名2020届同学返校参加此次典礼。

FBEC

返校后,学院第一时间为返校毕业生发放了纪念品和餐券,让毕业生感受到回家的温暖。25日下午,35名校友在学校设置的专区内列坐,与2021届师弟师妹们一起上台接受拨苏正冠,并与昔日同窗和老师们合影留念。

典礼毕,文法学院召开了2020届返校校友座谈会,学院领导班子,2020届班导师、辅导员及返校校友参加会议。会上,初永泽副书记代表学院热烈欢迎校友们回家,何长文院长表示,学校非常重视和支持校友返校参加毕业典礼,此次典礼为大家的大学生活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希望大家在今后的日子里,要坚持求知,乐于吃苦,与人为善,提升境界,追逐梦想,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贡献力量,为民族团结教育工作贡献力量,同时,要不忘为母校代言,传递民大声音,树立民大口碑。与会其他教师也纷纷为校友送上毕业祝福。会上,校友们畅所欲言,说说过往,谈谈近况,也对学校学院发展提出了宝贵建议。

新疆籍2020届法学专业毕业生古丽巴尔新专程从新疆回来参加典礼,表示“得知民大邀请我们回校补办毕业典礼,我第一时间报了名,并订了机票。”“拿到印有2020届校友留念的纪念品和餐券时,真的瞬间泪崩了,学校学院太有心了!”“一次民大行,一生民大情。去年没能被拨流苏,今天我们终于补上了这最后一课。”返校同学感动的说。

(信息来源 文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