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 » 学院新闻

文法学院刘灵芝教授应邀为阜新蒙古族自治县政法干警授课


编辑:胡泮 来源:文法学院    时间:2023-11-02    点击: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深入推进法治政府建设,切实提升全县政法干警党性修养、理论素养和建设平安阜新,10月26日,阜新蒙古族自治县委政法委举行政法干警政治轮训暨百名法学家百场报告会,文法学院刘灵芝教授应邀以“规范司法行为 助力法治化营商环境”为主题,为全县政法干警授课。

报告会在阜新蒙古族自治县人民法院会议室召开,刘灵芝教授从辽宁振兴“三年行动方案”提出的背景、党的十八大以来营商环境建设和放管服改革情况、辽宁省的挑战与机遇、规范政法行为优化辽宁法治化营商环境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讲解。刘灵芝教授提醒政法干警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履行法治环境建设和优化发展环境主力军的职责使命,为不断优化辽宁省法治化营商环境尽职尽责。

来自阜新蒙古族自治县县委政法委、县法学会、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县公安局、县司法局及乡镇干部参加了培训会议。

(消息来源:文法学院 )